纪野 遇

反侵权!
有需要请经允许再转!!!
bcy:.G.,.
WB:纪野遇

我的总裁“爸爸”(ABO养父子pa)4

车哥已给人设授权…!

 

 

 

漫:C车厘不开车L

 

 

 

文:ALMOPS2(就是我)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喜勿喷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除人设外灵感原创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未经允许,不得转载!

 

第四章:收养

 

 

本该与家人一起开心吃饭的冬至,此时此刻的气氛变得非常凝重。

 

 

魏婴一直抱着蓝忘机的腿不敢撒手。

 

 

不愧是蓝家!不仅基业骇人,就连基因都如此强大!蓝俞虽为双璧的父亲,但却有着七八分相似,只不过蓝忘机的瞳孔随他,而蓝曦臣则是性格随他。

 

 

蓝俞和蔼的说:“孩子,过来。让叔叔看看。”还朝魏婴招手,示意他过去。

 

 

魏婴抿了抿嘴,低着头,慢慢的走到他面前,蓝俞伸手摸摸他的头,问:“你是叫魏婴,对吗?”魏婴点点头。

 

 

他斟酌了一会儿抬头对蓝忘机说:“忘机,让他做外门子弟吧,只能这样了。”蓝启仁立刻惊道:“兄长!他可是……” “我知。但他还是孩子,不懂那么多。所以……”蓝俞语重心长地打断他,“宽容一点吧。”

 

 

听到这些话,不知怎的,魏婴本能的跑回到蓝忘机的腿边,又重新抱住了那条腿。仿佛在说不想与蓝忘机分开似的。

 

 

“父亲。”蓝忘机俯首一礼,坚定道:“忘机恳请,让魏婴如蓝家族谱。”

 

 

这下,连蓝曦臣也皱眉问:“忘机,这是……何必呢?!”

 

 

“不可能!”蓝启仁拍案怒道,“外门子弟不行!入蓝家族谱更不可能!”

 

 

“忘机,外门子弟已是最大的极限了。”蓝俞说。

 

 

蓝曦臣也开始显现了几分焦急:“是啊,忘机。这孩子是捡来的,可他毕竟不姓蓝,做外门弟子又有何妨呢?”

 

 

“既不可,那就算了……”蓝忘机直回身子,蓝曦臣立刻打断:“好了,大家都先冷静吧!孩子面前吵架不好,且都是自家人,又何必为了这点小事伤了和气。” “兄长,这不是小事。” “我先让人把孩子安顿好,在好好商量也不迟……”还未等蓝曦臣说完,蓝忘机就一把抱起魏婴,开口冷道:

 

 

“兄长,不必了。不做外门弟子,也不入蓝家族谱。”他顿了顿,眼神盯着蓝俞和蓝启仁,然后说了一句令他们震惊的话:

 

 

“我养就好。”

 

 

方才一直在沉默的蓝俞突然睁大眼睛,皱着眉,看着转身离去的蓝忘机。

 

 

一旁的蓝启仁七窍生烟,一气之下立马站起大怒喊叫:“蓝忘机你给我回来!!!”

 

 

可蓝忘机无视了他们。

 

 

蓝启仁拿起茶几上的茶杯,走到门口,对着蓝忘机的方向一甩手,砸了过去!但也只是刚好砸到了他脚边。

 

 

“蓝忘机!你要是敢养,你就永远不要再回来了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静室——

 

 

蓝忘机放下魏婴,他刚站起身想找人做些吃的,就被魏婴拽着衣角。

 

 

魏婴右手拽着他的衣角,左手紧张的握成拳头,第这头小声说:“爸爸……阿婴是,是不是,给你添麻烦了……”

 

 

他蹲下来,扶上魏婴那瘦小的肩膀:“你为何会这般想?”看着那双遍布了愧疚的桃花眼,蓝忘机顿时感觉自己很废物!竟然让一个孩子感觉自己是个累赘!

 

 

一滴眼泪‘嗒’一声,落到了木板地上。不知是应为太过安静,还是因为木板有些空虚的感觉,声音格外的响。

 

 

“爸爸…因为,为我…和…和家人……吵架,架了……”然后眼泪更是不受控制的爬到脸上,导致木板上的泪水也越来越多……

 

 

突然!魏婴被拉进了一个环绕着淡淡檀香味的怀中,紧紧的抱住了。

 

 

蓝忘机在他耳边用低沉的声音告诉他:“魏婴。你很好没有给爸爸添麻烦。你只需开开心心地生活、做回你自己,就足够了。从今往后,只要是你想做的,爸爸都会支持你、陪着你。无论发生什么事,爸爸都会在你身边保护你,做你的后盾。所以……

 

 

“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爸爸,不要让爸爸担心,好吗?”待说完后,蓝忘机才发现,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这么话多,像个老妈子。

 

 

这下,魏婴终于忍不住的抱上蓝忘机,边泪涕横流,边不停地说:“对不起!对不起…对不起…对不起……”一个劲儿地道歉。蓝忘机也不停的安慰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天。

 

 

由于蓝忘机是科技大学大三的学生,城里与云深不知处的距离太远了。所以在城里,蓝忘机有一套自己的房。

 

 

刚回到家,看着魏婴开心的笑脸,突然想到了一个即将面临的大问题:

 

 

魏婴上幼儿园了吗?在哪上?!

 

 

未完待续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作者有话说:

对于蓝忘机上的学校和魏无羡上的学校,我是上网搜的,所以不要在意过多的问题。因为家里有事,所以晚更了点。正所谓的,晚睡的娃有文看!好啦祝各位食用愉快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ALMOPS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